茶夏

独行侠

荒诞录 45

监狱,竞争,生存。


蔡徐坤的视线从周锐进来开始就一直落在他身上,直到周锐撞翻了黄明昊手里的汤才明白,范丞丞的目标原来是放在了黄明昊身上。

黄明昊的现况如同丢失了灵魂,少了很多暴虐对于很多事情也并不放在心上,犹如行尸走肉一般,于是在被打翻了汤后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周锐递上一碗新的也没有放在心上,自顾自端着上了楼。

只有蔡徐坤看到了,周锐在转身端汤的瞬间抖着手在碗里倒了什么。

从某些方面来说蔡徐坤不喜欢黄明昊,但是他毕竟是自己亲自挑选的JOKER也是这个团队里最强大的战斗力,蔡徐坤在管与不管中纠结,毕竟他也知道范丞丞不至于对黄明昊下死手,只要朱正廷在没人能要了黄明昊的命,公然和范丞丞为了这点事翻脸站上对立面在这种时候并不合时宜,蔡徐坤始终保持沉默,直到黄明昊的汤匙递到嘴边,蔡徐坤终于还是按住了他的手。

毕竟他是朱正廷在乎的人,他若有损伤,最难受的还是朱正廷。

“那个周锐,给我抓上来。”

所有人不明所以,王子异疑惑中依旧对于指令言听计从,起身下楼将正坐立难安的周锐推搡着带上来,对上这么多魔鬼的视线周锐只觉得腿软。

范丞丞给朱正廷夹菜的动作僵在半空,神色莫测的看一眼手足无措的周锐再看一眼朱正廷,慢慢将筷子放下。

蠢货,这点事都做不好。

蔡徐坤之前看过他在将什么倒进黄明昊汤里后将包装攥在手心里悄悄塞进了口袋,指了指周锐的衣服,“把他口袋的东西拿过来。”

周锐在那一瞬间就明白自己彻底完蛋了,下意识去看范丞丞,对方完全无动于衷,指尖一下一下闲闲敲在桌面上,嚣张的朝他挑了挑眉。

意思很清楚,撇清关系。

周锐心慌闪躲,王子异强硬的将口袋中的袋子取出来,里面的东西已经倒进黄明昊的碗里,只剩下一些残余粉末留在包装上,黄明昊事不关己的看着袋子落在蔡徐坤的手心,似乎这些都挑不起他的兴趣。

朱正廷的神色一点一点沉重下去,目不转睛看着蔡徐坤捏着残余的粉末在指尖揉搓,放在鼻下闻了闻,又伸出舌头试探性的沾了一下,瞬间用凌厉的眼神望向范丞丞,“K粉。”

蔡徐坤的眼神代表的意思朱正廷几乎瞬间明白,不可置信的转头,范丞丞依旧稳如泰山,看着蔡徐坤戏谑一笑,“你看我是什么意思?”

范丞丞原本就没想朱正廷知道,所以特意找了个看起来机灵一点的试验品动手,这样日后黄明昊出问题朱正廷怎么也想不到是他,嫌疑人这么多怎么也猜不到到底是谁动的手,可惜这个计划从一开始就被蔡徐坤揭穿,在朱正廷的面前将他暴露。

黄明昊手上的汤匙重重砸在桌板上,仰起头深深呼一口气半眯着眼睛看着周锐,周锐只觉的自己大限将至躲不过被炸成碎片的命运,明明是他们恩怨非要拉他当炮灰。

“我以为昨天夜里小鬼见他是给他这个东西,原来不是吗?”

蔡徐坤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的范丞丞嘴角渐渐垂下来,冷漠看向旁边看戏般的小鬼,又无所畏惧的反击:“这种东西难道不是你的老行当吗?你进来的时候身上带没带我怎么知道?”

“也就是说与你无关?”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蔡徐坤微笑着点了点头,“那这个人就不是你的人了?”

范丞丞同样微笑,“试验品而已,炸掉也无所谓。”

周锐第一次见识到上位圈的无情,他们并不把试验品当做是有人权的人,在既定思维中,试验品仅供他们娱乐,将他们视作随时可以牺牲遗弃的弃子,而试验品甚至没有抗拒的权利,后颈处的一枚炸弹就已经足够他们任人踩踏。

反咬范丞丞或者向黄明昊蔡徐坤求饶都没有意义,周锐只觉得眼前一黑,脑海中又开始质疑自己为什么要黑了那位明星的电脑。

蔡徐坤到底还是要给JOKER一个交代,明白奈何不了范丞丞,虽然黄明昊并没有表现出想要周锐怎么样的意图,事情已经摊在了桌面上,他身为KING怎么也要给这个事情一个结局。

“那就炸了吧。”

在这里剥夺一个人的生命如同踩死只蚂蚁一样简单,KING只需要动一动嘴皮子就可以决定他人生死,又或者动一动嘴皮子就可以救下一个人,蔡徐坤还没有下达指令,朱正廷已然起身。

“这个人我要了,我升级他做JOKER。”

 

系统提示,周锐已被升级为朱正廷方JOKER,只服从于所属KING,其他两方KING无权对其行使支配权与引爆权。

 

黄明昊终于主动看向了朱正廷,缓缓站起身,和他隔着一段不近不远的距离相望,那里站着的依旧是他的心上人,依旧是他最迷恋的模样,可是这位爱人伤他伤的还不够,刀子不够锋利就磨得更加锋利,刺的不够深就用力再往深处扎进去,黄明昊的喉结上下滚动一番,觉得口干舌燥,连声音都带着些无望的喑哑。

“他给我下了毒品。”

朱正廷柔和的眼神带着无限伤感,“我知道。”

“他要害我。”

“我知道。”

“我差一点就染上毒瘾。”

“我知道。”

是了,他都知道,他怎么会不知道。

黄明昊感觉有人挖空了他的心脏还在用力搅动已经空空如也的胸腔不断问他是不是还剩下什么,颓然坐下,无话可说。

蔡徐坤始终保持沉默,看着朱正廷将人带走,周锐像是得到了救世主青睐般飞速跟在唯一可以救他的朱正廷身后,卜凡灵超也跟着离开,二楼只剩下一片死寂。

每个人都各怀心事,朱正廷驳了两位KING的脸面,剩下的JOKER没有出声,毕竟是试验品敢给JOKER投毒被发现,原本该被处置却被唯一与这件事没有关系的朱正廷升级带走,所有人都在揣测这其中的缘故。

其实周锐是谁手里的一杆枪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范丞丞没有了食欲缓缓站起身踱步到蔡徐坤身边,一把夺了他手上的筷子扔到一边,敲在碗盘上一声清脆的碰撞声后范丞丞微微弯下腰。

“不该管的闲事不要管,不该说的话就闭上嘴。”

蔡徐坤看着空无一物的手笑了一声,“要怪就怪你的手伸太长了。”

“少装什么好人,你是为了保护自己的JOKER吗?不过是在讨好朱正廷而已,”范丞丞眼神愈加阴沉,忽然又勾起嘴角像是在嘲讽他,“理智冷血的蔡徐坤也会爱上别人,你看看,爱得多伟大,从来不说自己爱的有多深只是默默为他做事,一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姿态做了多少损害自己利益的事,真叫人感动。”

蔡徐坤不为所动任凭范丞丞阴阳怪气,他的JOKER听不下去拍桌而起,另一边小鬼陈立农也杀气腾腾起身对峙,黄明昊完全置身事外,像是被抽空了灵魂。

“都这么紧张做什么?”范丞丞笑着直起身悠闲的将手插进口袋,看着泰然处之的蔡徐坤啧一声,“果然爱情能让一个刀枪不入的人漏洞百出,我以为你也能成为那种绝对强大的巅峰王者,这么看来,你果然还是成为不了你父亲那种人啊。”

上一秒还静如止水的蔡徐坤下一秒已经站起来紧紧攥着范丞丞的领口,表情冰冷到极点,声音都发着狠,“我说过,别提他。”

蔡徐坤从来都是沉着冷静的姿态,似乎一切尽在掌握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撼动他分毫,即使最近他总是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却也没有过多失常情绪,而此时此刻他是真的动了怒气,范丞丞很满意蔡徐坤这个样子,他越是愤怒范丞丞越是有一种扯开他痛处的快感。

“真怀念你父亲在的时候,好像自从你接手以后那个组织就分崩离析了吧?可惜了你父亲一辈子的心血,”像是想不通很苦恼一般,“所以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将拉扯你长大培养你这么多年的人亲手杀了?”

“范丞丞!”蔡徐坤咬牙切齿将范丞丞的领子攥的更紧,眼眶都因愤怒而发红。

“别激动,这只是你坏我好事的一点点回礼。”范丞丞用力扯掉蔡徐坤的手嚣张的将额前头发理一把到背后,“你和范家那个女人的交易我一清二楚,之所以能允许你成为KING也是想和你多玩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

理一理被攥皱的衣领。

“游戏我还没玩够,咱们还能接着玩很久。”


tbc

我可以涌有小心心小蓝手评论的宠爱吗

评论(121)
热度(1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