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丞正】直男攻略(完结)

 对你们没有看错就是完结篇,是不是很突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区域政策问题无法使用shimo上连接 就用节目期间买的轮博专用号上链接了 那个微博号我已经找不到密码了说不定哪天就丢了 能不能看到就看命吧…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我真的很努力这个字数对我这种懒怂已经是爆过肝了。



范丞丞在家门口看见蹲靠在门口脑袋藏在膝盖里的朱正廷。

“你在这干什么?”

听见范丞丞略有些冷淡的声音朱正廷猛地弹起来,死命往范丞丞身后扒着看,在范丞丞不明所以的目光中气呼呼以一种正房在宾馆门口质问偷腥丈夫小三在哪的语气问:“他人呢?”

“谁?”

“那个什么小鬼啊,我都听说了,你今天要带他回来过夜!”

“他为什么要在我家过夜?”范丞丞不明白朱正廷到底在说什么,但是突如其来的宣示主权一样的语气让他有点难受,这算什么?就算我不喜欢你你也不能喜欢别人?范丞丞忍者心里的酸涩故作平静,“就算我把人带回家过夜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范丞丞不痛不痒的姿态让朱正廷很火大,一步迈上去扯住范丞丞的衣领就吻上去,在对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伸出舌头毫无章法的用要和他打架的气势在范丞丞口腔里搅合。对于朱正廷的主动范丞丞一时整个人呆若木鸡,反应过来以后死命把他往外推,结果朱正廷一把环住他的脖子完全不给他分开的机会。

范丞丞不免在心里感慨,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再这样下去情况明显不妙,范丞丞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朱正廷主动地献吻中化成一滩水,真想不管不顾就这样回应他技术含量烂到死的吻,赶紧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一个狠心完全没有怜香惜玉的大力一把搡开,看着他委屈的憋着眼泪的样子范丞丞心里又酸又痛。

“朱正廷你到底想干嘛啊?你是仗着我喜欢你就把我随意支配不想搭理就扔一边想有人陪了就拉到身边玩暧昧游戏吗?”

“我才不跟你玩暧昧游戏,爱玩的人是你吧,今天看上这个明天看上那个,你是不是看上谁都要往家里带?”

带个屁!

范丞丞一听朱正廷这话立马火大,他范丞丞在朱正廷眼里就是饥不择食来者不拒的禽兽吗?这间房子除了他那两好兄弟就只进过朱正廷一个人,被喜欢的人这么冤枉范丞丞气的脑子都开始发懵,赌气的一直点头。“你要这么想那我现在就给小鬼打电话让他过来,也别辜负你脑子里安排的这场大戏。”

“范丞丞你混蛋!!”

朱正廷怒吼着一脚踢在范丞丞腰上,范丞丞痛的身子一歪默默赞叹朱正廷不愧是学舞蹈的踢人都能踢这么高,还没从疼痛中缓过来,突然朱正廷滚烫的泪珠子大颗大颗的往下砸,从没见过朱正廷哭的范丞丞一时间又变木头人了。

“哎…你别哭啊…”范丞丞慌了心神语气一百八十度转弯柔的能掐出水来,完全顾不上他们现在正在吵架捧住朱正廷的脸蛋大拇指轻轻擦拭着不断往外涌的金豆子。

被范丞丞柔声安慰朱正廷眼泪流的更加汹涌,跟受了天大委屈一样哭的一发不可收拾,一抽一抽的样子哭的范丞丞的心也跟着一抽一抽。

“范丞丞你就是个混蛋…”

“对对对我混蛋。”

“就你嗓门大是不是…”

“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大声吼你了都是我的错。”

“你就是看我好欺负…”

“哪能呢向来只有你欺负我的份…”

“你还顶嘴。”

“…对不起我错了。”

朱正廷的眼泪完全没有因为范丞丞的服软止住一星半点,还大有继续发展的趋势,范丞丞纳闷朱正廷是不是水做的怎么一哭起来没完没了的,低头吻着朱正廷的眼角把那些汹涌而出的眼泪吻去,看看朱正廷哭红的眼角和鼻头又觉得难得服软弱势的朱正廷格外让人心动,忍不住低头轻轻吻一下朱正廷的嘴角。

他觉着朱正廷生下来就是克他的,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自己就找不到北了,废了那么大狠心终于艰难决定放弃,结果这可好,人家直接都杀到家门口来动摇自己了。

“你说喜欢我就一直骚扰我,说不喜欢我马上就喜欢上别人,范丞丞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洒脱?”朱正廷越想越委屈,一想起来范丞丞冷着脸说还可以喜欢上别人的样子心里就憋得慌,你把我掰弯了,结果你喜欢上别人了?

“我没有喜欢上别人…”范丞丞小声解释。

“你自己亲口说的。”朱正廷挥开范丞丞的手,模仿起范丞丞说那就话时候无情的样子,“你说‘你不喜欢我,我还可以去喜欢别人的’。”

范丞丞只觉得额角突突的跳,这是得多介意啊,一个字都不落表情语气跟自己简直如出一辙,范丞丞真的是很无奈了,重重叹了口气,额头抵着朱正廷,场面倒是挺温馨。

除了朱正廷因为哭的实在伤心忍不住的抽抽。

“朱正廷你到底想让我怎么办呢?”

问完以后又觉得自己挺好笑,他能指望朱正廷说什么呢?向着都是他追着朱正廷跑,可是朱正廷不会给他回应。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看,他除了在一起还能说什么…

等一下??

在一起???

平地一声雷炸的范丞丞身体机能全部瞬间当机,傻子一样眼睛越瞪越大,艰难的理解着朱正廷的意思。

朱正廷见告白以后范丞丞还是无动于衷,自动理解成范丞丞生自己气已经不想和他在一起了,焦虑的握住他的手一撇嘴眼框又开始蓄水珠子,想反正今天就是来挽回范丞丞的管它什么自尊心不自尊心的,软着嗓子苦苦哀求。

“对不起之前都是我太迟钝了,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喜欢到每天脑子里都只有你,一分一秒见不到你就特别想你,你能不能别喜欢上别人。”

范丞丞终于理解完毕。

朱正廷还沉浸在悲伤地情绪里无法自拔忽然被拉扯着开门进屋,伴随着大力的关门声被紧紧压在门板上,铺天盖地的吻倾涌而来,朱正廷伸手环住范丞丞的脖子整个人和范丞丞严丝合缝贴在一起,努力回应着范丞丞急躁的迫求。

激烈的拥吻让两人都有些缺氧,范丞丞依依不舍的松开喘不上气的朱正廷,盯着被他吻得红肿的唇,鼻尖对着鼻尖,唇若有似无的蹭着朱正廷。

“你知道你今天来会发生什么吗?”

“我知道。”

“今晚过后我就再也不会放开你了,如果你害怕现在走还来得及。”

朱正廷指尖捧着范丞丞的下巴轻轻在他唇上啄一口,眼里的痴迷击败了范丞丞最后的理智。

“今晚我不会走了。”



毕雯珺瞟一眼桌子对面腻腻歪歪的两个人觉得空气里都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腐气息,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再掉一地,转头搡一把撑着头若有所思一直盯着那两人目不转睛的黄新淳,嫌到一个死。

“你咋还看个没完?”

“…丞丞居然真的成功了。”黄新淳指尖不断敲打着桌面似乎终于做个一个勇敢的决定,转头神采奕奕的样子令毕雯珺忍不住抖得像片树叶子。

“我决定了,我要再去攻略一次丁泽仁,范丞丞都能做到我必须也能啊!这回再掰不弯我就霸王硬上弓逼也要逼弯他!!!”

 毕雯珺此时此刻只想微笑,想起来丁泽仁那个呆样子任重道远的拍了一下黄新淳,打心底里为他的好兄弟祈祷。

“……你加油。”

 “……”

 

当然,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82)
热度(1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