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丞正】直男攻略(7)

 范丞丞不快乐。

 

原因是朱正廷作为舞团负责人要和晚会的策划人经常碰面,探讨舞曲的灯光布局及晚会流程,那个策划人范丞丞认识,并且不巧的是还有点过节,所以看着朱正廷天天往学生会跑范丞丞感到非常不快乐。

 

在听到朱正廷又要去学生会的消息范丞丞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裤脚,好像是被抛弃的小媳妇。

 

“你就不能让别人去吗?”

 

“我是负责人,舞团的事情肯定都要我亲力亲为啊,你快点松开我,我要来不及了。”朱正廷收拾好东西伸手推一下范丞丞,换来他像八爪鱼一样盘在身上的结果。

 

“不许去!”范丞丞脑袋一个劲在他肩上蹭,死死扒住不松手。

 

朱正廷觉得自己进步了,天天被范丞丞不由分说的纠缠,每天被迫牵手拥抱使他觉得自己的不善接触都要被范丞丞强制治愈。

 

用力推拒着身上的人,朱正廷实在是很无奈,好像自从范丞丞知道了晚会负责人是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蔡徐坤以后就非常抗拒他去开会,每天训练就已经很累了还要和范丞丞斗智斗勇,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

 

“为什么你就不让我去跟蔡徐坤开会啊,你说个理由说服我。”

 

范丞丞真的很想吐槽谁能说服的了你朱正廷啊,又觉得跟他说那么多没用,一颗大脑袋不由分说搁在朱正廷的颈窝蹭过来蹭过去,在朱正廷毫无防备之际,侧个头吻在他白净的颈上。

 

不等朱正廷反抗,范丞丞先伸出舌头舔一下细嫩的颈部,舔的朱正廷一阵腿软,脊背上流过一阵电流又没力气了。

 

感受到怀里的人软软靠着自己,范丞丞更专注的吸允着他的侧颈,朱正廷突然觉得有点痛,又有点奇奇怪怪的感觉,来不及细究范丞丞已经松开了他,还不忘替他擦一把脖子上的口水,坏笑着说一句“多谢款待”。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进步还是跟不上范丞丞的进步,被亲吻过的地方还残留着湿濡感,看着范丞丞伸出舌头享受的舔着嘴角朱正廷整个人又烧起来,羞愤的骂一句红着脸推开他就跑。

 

范丞丞觉得朱正廷这个害羞的小模样真是百看不厌,越看越可爱,更坚定了自己要把朱正廷尽快拐上床的决心。

 

 

 

 

 

朱正廷撑着头看楼下坐在路边等他的范丞丞,不得不说范丞丞这狗东西长得的确挺帅,怪不得学校那么多人喜欢他。刚这么想着就看见一个女孩忐忑的走近范丞丞,红着脸递上一杯冰镇饮料,范丞丞仰着头笑嘻嘻的好像说了句谢谢接过来就着吸管大口大口喝起来,那女孩开开心心的跟他招手告别一步三回头的消失了。

 

朱正廷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

 

没节操的东西。

 

“那今天就先到这吧。”

 

朱正廷隐约听到蔡徐坤的声音,回头看大家已经起身准备离场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其实压根没听舞台安排,懊恼的起身准备走,蔡徐坤却忽然走过来,脸上表情略有些诡异,好像是尴尬又好像不是,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递向他。

 

朱正廷狐疑的接过来,以为脸上有什么藏东西,照过来照过去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心突然沉了一下,瞟了一眼蔡徐坤尴尬的背过身,龇牙看看是不是牙上粘了什么东西,结果也没有,回头疑惑地看看蔡徐坤,蔡徐坤微笑着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脖子??

 

把手机往下照照,白净的皮肤上印着一点玫瑰枯萎般颜色的吻痕,朱正廷突然想起来范丞丞刚刚趴在自己脖子上吸允自己原来是在给自己种草莓,自己还不自知大大咧咧顶着这个吻痕满世界跑,瞟一眼蔡徐坤意味深长的表情朱正廷脸红到想要转头就从窗户跳出去。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朱正廷差点咬到自己舌头,下意识恶狠狠看向楼下翘着二郎腿坐在树荫下乘凉的某人,真想拔出自己四十厘米的大刀冲下去跟他拼命。

 

蔡徐坤随着朱正廷的目光望过去,也看到了楼下扎乍眼的范丞丞,心下了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创可贴,很自然的撕开很自然的伸手帮他贴住那枚吻痕,感觉到手触碰到自己脖子的触感朱正廷才回过神来,发觉蔡徐坤不知什么时候离自己有点近,忽然那种熟悉的不适感又涌上来,朱正廷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一步。

 

他以为自己已经没有那么抗拒和别人的接触了,朱正廷在心里默默疑惑,怎么范丞丞天天追着自己摸自己反倒渐渐没什么刚开始特别不适的感觉了。

 

“听说你和范丞丞他们走得很近。”

 

蔡徐坤依然带着他标准的微笑,看起来和谁都很亲近,又好像和谁都很疏离。

 

“也没…那么熟…”

 

“那就好,”蔡徐坤像是在为他松口气一样,弯着眼睛笑出令人舒适的乖巧,任谁看到都会认为他是一个无比温柔的人,“刚开始听说你和他们一起我还有点担心,毕竟你和他们不是一类人。”

 

朱正廷莫名觉得他的话有点已有所指,蔡徐坤善于把情绪隐藏的很好,他不知道蔡徐坤到底想说什么,便也不急着走,默默等着他的后文。

 

蔡徐坤低着眼睛看看窗外,又将眼神转回来,语气轻柔,完全就是最标准的好学生模样,“我很早就认识他们那个小团伙的人,也知道很多关于他们不好的过往,我看得出来你和他们不是一路人,以后还是离范丞丞远一点,别被他们影响了。”

 

送完自己的忠告礼貌的笑笑准备离开,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过他说的话后心里有点说不上的别扭,忍了又忍在他即将开门的瞬间出声叫住了他。

 

蔡徐坤不甚在意地回头,就见一向对人和气的朱正廷此时此刻阴着一张脸,语气也变得有些许生硬。

 

“我确实和他不是一类人,但是我跟你也不是一类人,我和范丞丞相处过不短的时间,他是什么人我自有判断,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但是起码范丞丞不会在我面前故意抹黑你。”顿了顿,把脖子上蔡徐坤为他贴上的创可贴撕下来扔进垃圾桶,“之后舞团那边的事我会全权交给丁泽仁,以后开会就由丁泽仁负责和你们沟通,我就不来了。”

 

 

 

 

 

范丞丞等的感觉自己都要睡过去时终于看到朱正廷晃晃悠悠下楼,立马打了鸡血一样爬起来凑到旁边,还没凑到跟前朱正廷的拳头先招呼了上来。

 

“范丞丞!!你害死我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范丞丞躲着朱正廷的拳把手上饮料的吸管塞进他嘴里,朱正廷下意识吸一口,是一杯冰镇甜橙。

 

甜丝丝的橙子味。

 

朱正廷突然想起来什么,一脸不高兴的把吸管吐出去。

 

“人家女生送你的水你拿来给我喝做什么,还有你用过的吸管不要给我用。”

 

“咱两都经常互吃对方口水了你还先嫌这个?”眼见朱正廷红着脸又要打人了,范丞丞立马笑嘻嘻把头搁他肩膀上转移话题,“你怎么知道这是别的女生送我的?你偷看我?你是不是吃醋了?”

 

三连问朱正廷哑口无言,竟然有点心虚,朱正廷恼羞成怒接着打范丞丞。

 

“我吃什么醋!我犯得着吃醋吗??”

 

否认吃醋,但是没有否认偷看,范丞丞在朱正廷乱拳的缝隙中找准时机,捧着朱正廷的脸蛋吧唧亲一口,觉得恼羞成怒的朱正廷格外可爱再吧唧亲一口。

 

“朱正廷你是不是有一点点喜欢我了?”

 

“呸!”朱正廷脸上爬上一丝可疑的红晕。

 

“我最讨厌你了。”

 


 

tbc

 


评论(57)
热度(8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