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荒诞录 36

监狱,竞争,生存。



“你既然已经清醒了,就要在试验品中先挑选两人升级为JOKER,监狱要求在挑战者升级为KING后的第一时间就该做出选择,足以保证团队battle的顺利进行,一个上场的battle人选,一个牺牲品人选,你心里有计算吗?”

范丞丞翘着二郎腿靠在朱正廷新房间的沙发上,KING在监狱拥有最优质的资源享受,朱正廷清醒后就搬进了监狱为他准备的豪华房间,半靠在柔软的大床上朱正廷脸色还是苍白,清醒之后痛感也更加强烈,呼吸牵扯着伤口,不适的捂着伤口看着不请自来的范丞丞,沉思半晌,还是问出口:“你是怎么进来的?”

“想进来就进来了,”无所谓的耸耸肩,看着朱正廷渐渐又拧在一起的眉毛范丞得意的的挑了挑眉,在外套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备用钥匙,我让他们给我配的。”

“放下钥匙,或者我换个锁。”

眼看着朱正廷眸色越发沉下去范丞丞指节在扶手上敲了两下,将钥匙扔在茶几上,悠闲的换一条腿跷着,轻笑着摇头,“我是看你身边没人照顾,就你这样子,下床给人开个门都够呛,怕你饿死。”

“KING之间,还是不要太过亲近比较好,以后都是要敌对的关系,走太近没有好处。”朱正廷将头发往后理了一把,伸手向床头柜的水杯,拿起来见里面已经没有水了马上手上的杯子就被范丞丞拿走,同时又塞过来一杯温水。

“我不觉得我们是敌对关系,battle损伤的是JOKER,你要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挑选适当的人上场为你争夺物资,在必要的时候,牺牲掉手下的人而已,放心,我得到的物资,会分给你的。”

范丞丞依旧是桀骜不驯的痞样,朱正廷知道他不在乎别人的生死,但是话说出来,未免让为他卖命的人寒心,在一方面范丞丞确实是对他好到极致,另一方面,范丞丞的价值观和他完全背道而驰,朱正廷低着眼睛盯着手上温度刚好的水杯,最后像是很无奈的笑了。

“你的JOKER,拼上性命得到的物资,你送给我?”

“有什么不可以吗?”范丞丞不理解朱正廷又在因为什么不悦,这种答案对于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你需要,我就给你,我的一切都可以与你共享,这有什么问题吗?”

朱正廷不想和他继续这个话题,范丞丞的喜欢是毫无保留的,他是这份心意的受益者,没有底气去说他这样是对是错,每个人对于对错都有自己的立场和判断,只是理解与不理解的差距。朱正廷沉默着喝着水,范丞丞想了想,理解出一个自认为正确的答案。

“你想赢?你要是这么看重输赢的话,小鬼和陈立农,你看上哪个我送给你,小鬼打架很厉害,陈立农脑子很好使,你要哪个?”

朱正廷喝水的动作顿了顿,抬起眼睛莫测的看着一脸认真的范丞丞,“我想要谁,你都给我?”

“只要你能高兴,都给你。”

范丞丞爽朗的笑意让朱正廷心里的情绪消散了很多,他不是第一天认识范丞丞,范丞丞原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无畏,无惧,横冲直撞,只爱自己所爱,他只是性格如此,从未改变而已。

朱正廷觉得和范丞丞较真这个没有意义,将水杯放在柜子上,心情渐渐轻松了些,淡然的看着等待他回应的范丞丞,觉得很好笑。

“他们两我谁都不要,JOKER,我有自己的选择。”

 

 

黄明昊苏醒过来再也没有走出过房间,王子异给他送饭也被挡在门外,没有声音,没有回应,和死在房间里一般。

“他不会真的,在房间自杀了吧?”

尤长靖咬着面包含混不清的说着,面包渣喷了一地,紧张的看看坐在书桌前专注看书的蔡徐坤,赶紧偷偷摸摸将面包渣往犄角旮旯里踢,确认蔡徐坤没有任何表示才松了口气。

“应该不会,黄明昊那么想杀朱正廷,朱正廷还没有死,他怎么可能舍得死?”王子异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扫帚过来,尤长靖恨恨的看他一眼认命的往旁边挪挪,看着王子异细致的将地上的面包渣扫掉,顺便把尤长靖手里极容易掉渣的面包也抢了。

蔡徐坤依旧是冷峻的姿态,似乎并不上心任何,闲闲的翻着书页,翻过最后一页,好像终于从书本中分出心神来,将书合上放在一边,手撑在扶手上慢慢摩挲着耳骨。

黄明昊是他们目前最重要的战力,现在前有范丞丞后有朱正廷,三KING分权,战力才是保障,蔡徐坤其实并不想关心黄明昊的情况,他太难驾驭,不是最趁手的武器,但是也是现在唯一能拿得出手和其他人对抗的武器。

蔡徐坤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慢悠悠站起来理了理有些皱的衣角。

“走吧,去看看。”

 

 

黄明昊蜷坐着将头埋在膝盖里,几天没有进食脸色越发有些苍白,不想听,不想看,从他醒来明白过来自己输了的时候开始,黄明昊就已经没有了气力。

一次被判处死刑,一次他亲手动手,两次都以为朱正廷死去,黄明昊释然了两次,也承受着失去痛苦了两次,从结果来看,朱正廷却依旧活的好好的。

直到蔡徐坤让林彦俊把门砸开。

越发瘦的黄明昊看起来很狼狈,而巅峰上的蔡徐坤依旧高高在上,黄明昊抬头看他一眼,眼神阴郁,冷笑一声。

蔡徐坤冷漠的看着蜷坐在床上的黄明昊,对JOKER说一句在外面等自己进去,将门一关,房间只有他们两个人。

“清醒一点。”蔡徐坤站在远处,黄明昊的样子在他看来太难看,他的JOKER,必须强大,而不是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黄明昊保持着一开始动作,眼睛停在蔡徐坤身上,眼神阴狠到似乎恨不得下一秒就杀了他,饿了太多天,一张口嗓子都是嘶哑的。

“我足够清醒,之前大概是我太专注于朱正廷本身,所以没有注意到周遭,但是现在,我再清醒不过。”不适的扭了扭脖子,全身的关节似乎都在发痛,“我一直觉得范丞丞碍眼,但是我现在发现了,除了那个张扬的蠢货,你也爱着朱正廷。”

从得知蔡徐坤弃权的时候,心里的答案就已经呼之欲出,他的朱正廷在被人觊觎着,他们都想抢走他。

黄明昊不屑的看着蔡徐坤笑,“你算什么?你凭什么爱他?你了解他多少?”

“我了解他,比你要多得多。”蔡徐坤无为所动,他只觉得黄明昊可怜,自以为伴随朱正廷成长就是霸占他的理由,可悲又可笑,蔡徐坤流露出些许怜悯,轻轻地说出对于黄明昊来说最残忍的话,“这个世界上,最不了解朱正廷的人,恐怕就是你了。”

黄明昊脸上不屑一顾的笑意渐渐凝固,阴狠的气场顿时散布出来,静静看着蔡徐坤渐渐直起了脊背。

蔡徐坤原本也就是让黄明昊别坏掉,见他还有些戾气也就懒得和他纠缠转身欲要离开,想到了什么又回过头来。“朱正廷现在是KING,你别想着对他动手。”

“我想杀人就杀,这里的规则不是我的规则。”

藐视规则,在这里才是最可笑的,蔡徐坤鄙夷的看着无所畏惧的黄明昊冷笑,“那在你得手之前,监狱会先一步引爆你。”

言尽于此,蔡徐坤大步走到门口拉开门,身后的黄明昊忽然笑了出来,笑的门外的人也觉得莫名其妙。

“那我要如何才能拥有动手动的资格呢?”

癫狂的笑意,像是彻头彻尾的疯子,蔡徐坤转过身去,黄明昊坐在床沿上,阴狠,狂妄,自负。

“要如何才能拥资格呢?”

“成为KING吗?”


tbc

最近没什么思路写的有点难看……

为了保证质量更新可能会有点慢……不想为了赶更新速度把文写的乱七八糟,为了我留着老福特的某姑娘们……你们大概一时半会卸载不了了……请宠爱我

爱你们~溜了

评论(176)
热度(1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