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荒诞录 34

监狱,竞争,生存。



蔡徐坤想要看到朱正廷输,在派黄明昊上场的瞬间都在想,没关系的,就算黄明昊杀了他,只要不是自己亲自动的手就好,而黄明昊的尖刀狠狠插进朱正廷左肩从他这个角度看像是准确的插进心脏,蔡徐坤感觉周遭的声音都开始空洞,脑子乱哄哄无法思考,连指尖都在颤抖。

朱正廷死了。

他亲手将杀人犯送在朱正廷面前,是他一手促成了他的死亡。

从来不在人前展现自己情绪的蔡徐坤第一次褪下了自己看似无情冰冷的外壳,王子异感觉到他的变化,默不作声的伸手扶住他的后背,将他又推向前一步。

“你是KING,他们都是棋子,朱正廷要挡你的路,他死了,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但凡会扰乱他的东西,都是危险的,蔡徐坤深刻的理解这个道理,而亲眼看着朱正廷死在眼前的打击,远比他想象的要沉重,就像深水的鱼忽然脱离了水源,窒息感压迫着他,要在他心上凿个窟窿。

他动摇了。

蔡徐坤张了张嘴,还没有发出半个音节,对面的看台发出一声巨响。

范丞丞在看到朱正廷完全被黄明昊压制住时暴躁到了极致,站起来一脚把椅子踢倒,脸色铁青的就要往楼下冲,边冲边骂着要把黄明昊宰了,被陈立农连拖带拽硬是拉不住,抱着范丞丞的胳膊冲着他吼,“现在胜负还没有定,你下去就是干涉,以现在这个损伤来算,朱正廷就输了!”

“输了总比死了强!滚开!”

盛怒的范丞丞完全失控,陈立农无奈的看向一旁事不关己的小鬼,小鬼笑着冲他摇了摇头,陈立农叹口气松了力气,范丞丞完全失控轻而易举的将陈立农甩开,气势汹汹冲下了楼。

 

我爱你。

反反复复听过太多次的词句,从憧憬到病态,黄明昊放不下的,只有这一句。

他追逐了朱正廷太久,久到他将人生的意义都理解为爱着朱正廷,可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啊,已经不再只看着他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落泪,庆幸着终于亲手将爱人杀死,又在看到他疼痛中皱起的眉头心疼,他想笑,眼眶却无法抑制的不断涌出泪水,在朱正廷涣散的注视中,黄明昊哑着嗓子,像是用尽了之最后的力气,珍惜的将最赤诚的爱意说给他听。

“我爱你啊。”

这把尖刀,刺进的不止是朱正廷的身体,也刺进了黄明昊残破的心。

“正廷哥,输了。”灵超拉住卜凡的衣袖,清秀的眉毛拧在一起打成一个结,眼泪婆娑的看着台上已经被彻底压制的朱正廷,卜凡回头看他一眼,伸手挡住了他的眼睛。

在快节奏的过程中,朱正廷原本是可以赢黄明昊的,但是他到底是心软,机会这种东西,没有把握住,输赢顷刻间便会改变。

在这间监狱看过太多的生死,卜凡已经麻木了,而灵超到底还是孩子,一直被卜凡保护的很好没有炼就到心性强大的地步,在看到关系很好的哥哥挣扎与死亡边缘,灵超到底还是柔软些。

“他不会输,”卜凡平淡的声线传进灵超的耳朵安抚着他的伤感,台上的局面看似已经有了结果,但是卜凡总是觉得,轻易被杀死,这不是他模糊意识中的朱正廷,他应该更强大一些,更执拗一些,“还没有到最后,我们都无法做出判断。”

朱正廷意识开始有些涣散,血液疯狂的窜逃出躯壳,眯着眼睛侧过头去看,蔡徐坤紧紧扒在看台栏杆上脸色煞白,而范丞丞像是盛怒的狮子咒骂着狂奔下楼。

范丞丞会杀了黄明昊,即使对敌方KING麾下JOKER直接进行杀戮并不符合监狱规则,但是不遵守规则,这也是范丞丞的风格。

被尖刀贯穿左肩朱正廷疼的有些意识模糊,,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无论如何都该杀了这个已经疯狂的孩子,这孩子已经陷在痛苦里活得不人不鬼,他该给他一个解脱,而真正到了这一刻,他还是下意识的刺偏了。

这是陪伴他一整个青春的黄明昊,是在冰冷中和他相拥在一起取暖的黄明昊,他只是走岔了找不到回到他身边的路而已,他想杀了他,可是现在即将如愿以偿,他却在哭。

因为他还是黄明昊。

“你,恨我吗?”恨我胆小,恨我视若无睹。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依旧保持着明媚的笑容,他摇头,“恨你,永远比爱你要少。”

黄明昊用被血液浸染的手擦一把眼泪,白皙的脸上徒然留下艳丽的红,心愿达成的他看起来更加悲伤,“我想要的很少,我只想要你坦荡爱我,想要你只是我的,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知道哪里错了,可是我们就是错过了。”他执起朱正廷的一只手放在胸口,“但是你不要怕,只疼这一会,等会,我马上就去找你。”

在这段爱里,黄明昊其实一直都是卑微的,朱正廷是他的太阳,而他就是逐日的夸父,他一生都在追逐他,可是他的太阳太远了,他追的太累了。

朱正廷释然的笑,另一只手费劲的抬起来轻轻附在黄明昊的脸上摩挲,在范丞丞暴躁的冲上擂台时,朱正廷的手离开了黄明昊的脸,以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速度掌劈在黄明昊的颈动脉上导致大脑暂时缺血,上一秒还在稳赢的黄明昊,下一秒就栽在了朱正廷身上。

黄明昊晕倒了,没有行动能力,这一场的battle,胜利者是朱正廷。

刚刚跨上擂台的范丞丞正准备要上手,电光石火间输赢又一次改变,呆愣的看着叠在一起的两个人,在朱正廷去推黄明昊时又反应过来,急匆匆上前去将朱正廷身上的人扒到一边,扶着试图要站起来的朱正廷。

“别比了,算了,我们到此为止吧。”向来肆意人生的范丞丞在看到奄奄一息的朱正廷红了眼睛,他将头贴着朱正廷的侧颈,小声呜咽,“我以为你要死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刀还插在左肩上,这会有些动弹不得的朱正廷在感觉到脖子上异样的温热时有些微怔,下意识的去揉范丞丞因为急躁跑下来而乱糟糟的头发,看到手上的血液黏在柔顺的发丝上又讪讪的将手放下,用已经运作艰难的脑袋组织一下,最后干巴巴的挤出一句,“我没事的。”

楼上的蔡徐坤在看到朱正廷没有被刺穿心脏后紧绷的心松懈下来,深呼出一口气无力的撑在栏杆上,这短短的几分钟,每一秒都好像在凌迟。

 

系统提示,挑战者胜利,请被挑战方KING上场。

 

蔡徐坤的心在这几句提示中坠落,身后的JOKER在看到朱正廷的状态时都不屑一顾,这场battle已经是朱正廷的极限,以他现在的状况,蔡徐坤轻易就可以赢下。

可是蔡徐坤的胜利,就意味着朱正廷的死刑。

朱正廷被范丞丞搀扶着勉强站立,清冷的眼睛望着低着头沉默不语的蔡徐坤,他知道这一场他必输无疑,范丞丞将他揽的更紧一些,贴着他的耳朵。

“放心,就是用整个监狱陪葬,我也不会让你死。”

可是现在,掌握权不在范丞丞手里,也不在朱正廷的手里。

蔡徐坤很清楚他现在应该干什么,必须干什么,可是这个时候他忽然想起的,是养父当年那句他曾经最不屑一顾的话。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注定会输。”

蔡徐坤迟迟没有回应,喧嚣的广场渐渐安静下来,王子异有些不安,刚想上前催促,蔡徐坤略带些疲惫的声音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

“我放弃,此场battle。”


tbc

jz顺的差不多了,开始顺kt。 cz齐发展……

写的这都是什么……等我晚上慢慢修吧

爱你们

评论(249)
热度(18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