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严重声明

这是我最后一次对《荒诞录》作出声明。

更新以后感谢每一位给我评论的宝宝,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喜欢,对于一些你们自己的看法我也认真去考虑,关于昨天出现过很多次的,c的人设像是男二剧本,c总是备胎这一点,我作为写手表示,在这篇文中我没有偏向他,也没有偏向别人,这篇文中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都是我用心去刻画的我等同的爱他们,你们自己理解谁是备胎或男二全凭个人理解,如果让你们有谁是炮灰的错觉是我没写清楚,但是我没这么想。


关于有人反映的正人设白莲花这点,我只能说我想写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是一个决定了杀人立马就能拿刀完全无感情的捅进去,毕竟那是人命不是你打算打死个蚊子,如果你觉得这是白莲花,我之后一定还会写到一些心软的桥段,注意保护心脏,但是白莲花,不是我想表达的人物。


至于我为什么没有写cz明显的双箭头,直接让他们天雷勾地火在一起剩下的两条线我没有办法展开,我要为之后的结局做铺垫,这三条线我都有自己对进度的把握,有想法可以和我说,我可以相应做出调整,但是麻烦注意一下语气,我为爱发电,不是我理所应当亏欠的,年纪大了玻璃心,见谅,以上。

 

 感谢 @UltraAurora  为荒诞录做的预告视频,没看过的可以看一下~指路b站


最后我说一下,监狱竞技是我创作的精髓和心血,我不希望被借鉴甚至是抄袭,我不希望它被偷走,如果你觉得这篇文你很喜欢我很感谢,也希望可以尊重我理解我,谢谢。

评论(97)
热度(588)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