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荒诞录 6

监狱 生存  竞争 



蔡徐坤醒来时看见朱正廷正趴在他床边睡觉,额头有些冰凉触感,费劲的抬手拿下脑门上的冰袋,蔡徐坤开始回忆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钱正昊,糖,昏暗灯光,背影,脚步声,还有朱正廷。

他只能从还有些懵的脑海里检索出这些信息。

蔡徐坤的高烧还是没能彻底好透,他生病这件事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么想着伸手拿起床边柜子上的镊子,尖头的一面对准闭着眼微弱呼吸着的朱正廷。

“你要是敢拿那个扎我,我就用这个把你手割下来。”

趴着的人依旧保持着假寐的姿态,一只手从胳膊底下抬起来,晃晃手上不知道从哪翻找出来的一把手术刀。

他照顾了这位病患一晚上,眼瞧着烧有些退这没良心的却打算对自己动手,朱正廷不得不夸奖自己未雨绸缪,慢慢爬起来在蔡徐坤阴郁的目光中慵懒的伸个懒腰。

他就知道蔡徐坤根本就不信任他。

蔡徐坤四下看看并不在自己房间,再看看墙上的时钟,发觉已经是早上了,很快所有人都会开始在监狱行动,如果被人看到察觉出他身体不适,那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挣扎着坐起来起身下床,结果起的太猛低估了高烧的后遗症,一时脚下一虚差点没站稳,朱正廷翘着腿冷眼旁观蔡徐坤的窘态,就见那人冷着脸像是命令一样虚扶着床沿朝他伸出只手。

“过来扶我,送我回房间。”

真是当KING当惯了使唤起人来得心应手。

朱正廷不屑的挑了挑眉,锋利的刀尖指着蔡徐坤打圈,“你烧糊涂了吧,我可不是随便能使唤的动的人。”

“…你是想被炸死吗?”

“那你试试。”

话音一落一只手臂猛的从侧脸划过扶住椅背,蔡徐坤强撑着低下头,粘腻的发丝悠悠在朱正廷眼前晃荡,不稳的气息喷洒在脸上,即使虚弱还是保持着王者气势。

“你不要忘了,你是我的所有物品。”

朱正廷笑着将刀尖抵在面前人的下颚,“那你就误会了,我不是任何人的。既然是请我帮忙,就有个请的姿态。”

“…朱正廷,你有种。”


范丞丞被JOKER簇拥着在走廊迎面遇见了单独行动的蔡徐坤和朱正廷,眼光向下瞟一眼朱正廷扶在蔡徐坤后背的手不爽的啧一声。

蔡徐坤远远看见范丞丞一行人时就在对方发现之前将搭在朱正廷肩膀上的手臂放下来,强忍着虚弱不适看起来和平常无异,结果全身重心全放在看背后朱正廷那只手上,重的朱正廷差点没扶稳。

抬头疑惑的看一眼要强的病人再看向走廊另一头气势汹汹的一伙人,朱正廷在他们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忍不住扶额。

好烦。

小鬼在看见朱正廷时变得很狂躁,如果不是范丞丞强调过不许碰那个人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上前宰了他,上次食堂的账小鬼压根咽不下那口气。

朱正廷感受到小鬼具有攻击性的眼神烦躁的在背后使劲暗示蔡徐坤倒是走,也不知道两个人在较什么劲,硬是挡在走廊两侧互相冷着脸。

“你不走我就把你扔这自己走了。”朱正廷牵动嘴角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对蔡徐坤发表自己不满的情绪,为了照顾蔡徐坤这个病人他后半夜都没有闭眼,此时此刻只想赶紧把蔡徐坤扔回房间然后回自己床上补觉。

蔡徐坤低着眼睛瞟一眼不耐烦的朱正廷,也知道自己没那么多力气和范丞丞耗,终于在朱正廷用力一推中向前迈开脚步。

绷着脸的范丞丞在他们经过身侧时一把握住朱正廷的胳膊,突然的拉扯使朱正廷不悦的皱起眉头,反感的翻着眼睛盯着范丞丞。

“我一会儿去找你。”

没头没尾甩下一句,范丞丞瞥一眼脸色阴沉的蔡徐坤带上自己的JOKER离开,朱正廷转头看向蔡徐坤,正好对上蔡徐坤若有所思的审视目光。

“别多想,我和他不熟。”

蔡徐坤冷笑一声,在范丞丞消失在走廊尽头后手重新搭回朱正廷的肩上保存体力。

“你也别多想,我不会给任何人背叛我的机会。”



朱正廷在回宿舍的路上被范丞丞拦截下来,像是极度暴躁,范丞丞扯着朱正廷撞在墙上,将他的两只手死死扣住抵在脑袋上,烦躁的扯一把有些紧的领子。

“你跟蔡徐坤关系真好,不亏是JOKER,对自己的KING这么快就言听计从了。”

被强制成不适的姿势朱正廷也不恼,没有武器单凭力气他打不过范丞丞,歪着脑袋扭扭身体找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墙上,忍不住笑起来。

“范丞丞,你在吃醋吗?”

“是的。我在吃醋。”

范丞丞从来都不喜欢拐弯抹角,他自小就是这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高兴就尽情表现出来生气也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在生气,他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朱正廷现在是他的猎物,就不许被别人俘虏。

“清醒一点吧范丞丞,我没兴致陪你玩游戏。”

“这间监狱里想寻求我范丞丞庇护的人比比皆是,我都不介意你是蔡徐坤的JOKER,趁着我现在对你感兴趣你就赶紧依附着我,这种机会不是永远都有的。”

朱正廷觉着和他说话真累,其实以范丞丞的势力完全可以把他绑了用强的,朱正廷一个人就是再厉害也敌不过范丞丞身后那么多JOKER和言听计从的实验品,可是范丞丞偏要他心甘情愿。

朱正廷实在不想再和范丞丞纠缠了,转了转眼珠子随口说道:“你说我想要什么你都给得起,那么我问你要一个人怎么样?”

范丞丞听到朱正廷终于松了口,松开朱正廷敞开双臂笑起来,“除了我的JOKER,你想要谁我都可以送到你面前。”

“我要你的JOKER干嘛?”朱正廷揉着手腕被范丞丞逗笑,想起那个态度跋扈的小鬼觉得其实能给他点颜色瞧瞧也不错,但是这是在范丞丞能力范围内可控的,这点要求只会为难范丞丞,而不会难住范丞丞。

“那你想要谁?”

朱正廷眼神在想到什么的时候忽而温和下来,范丞丞被他突然的温柔浅笑看的迷了眼,像是有什么东西涌进心里,变得莫名柔软。

“黄明昊。”

是长久以往心底里最深的思念,是无论身处何方都无法忘却的眷恋。

“你把他带进这所监狱,我就和你做。”

tbc


评论(88)
热度(1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