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丞正】直男攻略(5)

直男VS直球


朱正廷一整天不在状态,丁泽仁生拉硬拽他和李权哲去篮球场打篮球释放一下压力,原本就不怎么擅长篮球的朱正廷就跟着满场打打酱油。

朱正廷刚跑两步脑子里又闪现出范丞丞一张大脸近在咫尺的样子,进而想起来自己是怎么被吻得七荤八素无法思考,又想到两个人坐在洗手池吻得太忘我范丞丞手伸进衣服抚摸自己,最后想到毕雯珺站在门口嘴张得能塞下一个拳头。

好想死……

李权哲看着突然把自己拧在一起的朱正廷有点害怕,赶紧用胳膊肘子使劲捣丁泽仁,丁泽仁见怪不怪地拍拍李权哲的肩膀。

“没事,最近他老这样我都习惯了。”

朱正廷心不在焉的配合两个人打球,突然脊背一发凉,有种野兽来狩猎他的危机感,鼓起勇气慢慢转身果真看到范丞丞正大步流星朝这边走过来,刚顾得上吸一口凉气,脑袋上突然被什么重物一击,两眼一黑,晕了。

李权哲保持着投篮姿势呆若木鸡看着缓缓栽过去的朱正廷,搞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停在篮筐下不动了,刚好自己一个投篮没投准,稳稳砸在了朱正廷的后脑勺上。

他真不是故意的!

范丞丞抱着朱正廷走时看他的眼神好像有一种要拔刀砍了他的错觉,李权哲一个冷颤,回过神看到渐行渐远的身影又是一个冷颤。

两个大男人搞什么公主抱…

 

 

范丞丞火急火燎把朱正廷抱到医务室,校医正准备下班看到范丞丞风风火火冲进来吓了一跳,赶紧让范丞丞把朱正廷放在床上仔仔细细检查一遍,结果也没什么大碍。急着下班的校医给朱正廷开了两盒药,嘱咐范丞丞等他醒了走的时候帮忙把医务室锁好就心安理得的约会去了。

知道朱正廷没事范丞丞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打听半天才知道朱正廷在篮球场,结果还没上前说上一句话眼睁睁看着他被颗篮球砸晕了,范丞丞心疼旳轻揉着他脑袋上鼓着的包,心都快碎了。

“疼…”朱正廷委屈的呻吟一声,颤着睁开水汪汪的眼睛,刚有点意识脑袋上的痛觉就袭上来,带着点哭腔的控诉挠的范丞丞心都要化成一滩水。

“晕不晕?”范丞丞利索的把药倒好,捧着水凑过去。

“怎么是你!”朱正廷看清眼前的人瞪着眼睛就要弹起来,动作一大头痛的厉害,又抱着头蜷缩回去,伸出一只手可劲的挥,“你这人怎么阴魂不散的哪哪都有你?”

“可不哪哪都有我吗,天天跟人打听你在哪在干嘛,大老远满世界找你。”把药递到胡闹的人嘴边,耐心哄,“乖,医生说了你醒了就要吃药,咱吃了药再说。”

“我两没啥好说的你别天天粘着我不放了,我真的怕了你了大哥!”朱正廷固执地把头埋在枕头里,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范丞丞,一看到他那张脸回忆就翻滚在脑子里挥之不去,他绝对不想让范丞丞看到他脸红成番茄的样子。

“乖先吃药。”

“我不要!”

“…你是想让我含着喂给你吃吗?”

朱正廷突然浑身鸡皮疙瘩乍起。

这家伙能不能正常的说话,干嘛老说这种让人丢脸到想要一头撞死的话?

“我真的可以做出来的…”

“够了!你闭嘴吧!!!”朱正廷抓狂的一咕噜坐起来抓过范丞丞手上的药就往嘴里塞,结果塞太猛把自己噎住了,范丞丞赶紧喂他水手在后背轻轻拍着。

“别碰我!”朱正廷一边咳嗽一边扭着不让范丞丞碰,范丞丞摊手示意不碰了,在口袋里掏了什么东西乘他不备塞进嘴里。

甜丝丝的味道化在舌尖上,是一块奶片。

范丞丞的手故意在朱正廷柔软的唇瓣上多做停留,这张湿软的唇他吻过,想毒品一样令人上瘾,收起眼里一闪而过的欲望,又在朱正廷反应过来之前收回手。

“你再躺一会,等你好了我们就走。”

朱正廷一点也不想和范丞丞待在一个空间里,爬起来就要穿鞋又被狠狠按了回去,不安分的扭来扭去想要挣开范丞丞的桎梏,却不知他扭动的样子看的范丞丞竟然兴奋起来。

范丞丞差点有点把持不住,更用力按住朱正廷,弯腰停在距离他不到十厘米的地方恶狠狠的威胁,“你再乱动信不信我现在就在这奸了你?”

果然朱正廷安分了。

他现在是真怕这个范丞丞,完全不受控制,随心所欲为所欲为,让他不怂都不行。

满意的看着床上安安静静的人,范丞丞坐在床边上开始拖鞋,朱正廷瞪大眼睛没来得及制止,他已经挤上来躺在身边了。

“你干嘛?”朱正廷害怕的往里缩了缩,马上又被一个大力捞回来死死扣在怀里面。

“放心,什么都不会干的,就是想和你安安静静躺会。”

跟你躺在一起就不会安安静静!

朱正廷又开始不争气的全身僵硬,像个石头一样躺在范丞丞怀里,温热的鼻息呼在颈窝痒的他缩着脖子,憋了半天干巴巴说了一句:“你离我太近了我不舒服,你能把手松开吗?”

范丞丞理直气壮。“不能。”闻着朱正廷身上淡淡的清香有点困意,把他环的更近些,“你太瘦了,刚抱你过来的时候的时候就觉得你好轻,现在抱着都有点硌的慌。”

那你就不要抱!

朱正廷在范丞丞怀里不满的翻个白眼,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

“范丞丞我果然还是讨厌你。”

“知道了知道了,每天说我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范丞丞是真困了,声音染着些倦意,下巴磕在朱正廷的头顶上准备睡一会。

范丞丞的呼吸落在头顶有些头皮发麻,身上似乎在跑着什么电流,为了躲避朱正廷只好往他怀里钻一点,医务室静悄悄的,朱正廷听到范丞丞有力的心跳就响在自己耳边,想了又想,小小声音试探的开口:“你到底为什么非要粘着我不放啊?”

“都说了因为喜欢你啊,”有些迷糊的声音传来落在朱正廷的耳中,“你现在讨厌我也没事,反正以后你会喜欢上我的。”

完全不知道是谁给了他这种自信。无语的瞪着眼睛听着范丞丞均匀的呼吸声,大概是太无聊了,朱正廷在不知不觉也睡了过去。

不知睡了多久睁开眼睛,只见范丞丞撑着头眼睛亮晶晶的像只摇着尾巴的小狼狗,乐呵的捧着脑袋盯着自己,朱正廷脊背一凉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似乎感知到范丞丞一定又要说什么惊世骇俗的话出来了。

“朱正廷,我们现在也算是睡过的关系了,你要对我负责啊。”

朱正廷觉得人果然是会进步的。

如果之前听到这种话他一定会暴跳如雷,此时此刻竟然心里一片宁静。

在如火的夕阳下,朱正廷微微一笑,软着嗓子说出了他认为能对范丞丞说的最柔和的字眼。

“滚。”


tbc



评论(52)
热度(9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