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丞正】直男攻略(2)

ooc,校园向。

一个掰弯直男的故事


自从范丞丞下定决心掰弯朱正廷开始黄新淳就积极地给他出了各种令人目瞪口呆的馊主意,比如上课混进对方教室,早晚送餐攻势,打入敌人内部从舍友下手诸如此类,范丞丞对此不屑一顾。

先不说这些靠不靠谱,首先就他和朱正廷这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没靠近十米远就要被白眼翻死了,献殷勤这招放在他们两身上完全就是白搭。对于黄新淳这些小儿科的撩汉手段,范丞丞凉飕飕的发表了一下个人看法。

“难怪你掰不弯丁泽仁。”

成功踩雷。

自从上次选修课朱正廷一声怒吼他们两人差点被教授眼神杀死之后朱正廷每次上课都要选离范丞丞十万八千米远的座位,平时都是他和丁泽仁两个人一起来上课,这天丁泽仁不见人影那个林荫道挽手同行的未成年倒是跟来了。

范丞丞看着那个未成年一个劲往朱正廷跟前凑就气不打一处来,猫着腰到朱正廷后一排强制和别人换了个座位,朱正廷和未成年聊得正欢没有发现。

“现在我们来点一下名。”讲台上教授拿着点名册推推鼻梁上的眼镜,扫视一圈开始点名,这个过程漫长且无聊,范丞丞就趁着这个空档努力往前面凑想听听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丁泽仁。”

“到!”

点到丁泽仁的时候未成年突然亮着嗓子喊了一声,完事莫名兴奋伸手就拽了拽朱正廷的衣服袖子。

拽拽拽拽个屁啊。

范丞丞翻个白眼。

“Justin你不要一直拽我。”朱正廷小幅度的挣一下没有挣开,未成年得寸进尺一把挽住他坐的更近了些,朱正廷的耳根肉眼可见的发红,有些僵硬的听之任之了。

范丞丞再翻个更夸张的白眼。

挽个屁的手啊。

“范丞丞。”

“到!!”

范丞丞中气十足的吼一声吓得朱正廷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这声音怎么离自己这么近,一转头范丞丞伟岸的身躯就正正的坐在自己正后方。

川剧变脸都比不上朱正廷变脸的速度快,上一秒晴空万里下一秒电闪雷鸣。

朱正廷进来的时候看到范丞丞坐在教室左后方于是他就带着Justin选了个右边靠前的位置,此时此刻这神经病居然就在自己背后,明显就是故意的。

上次害自己出糗不够这次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面对朱正廷敌意满满的审视范丞丞坦然到狂妄的地步,好整以暇的挑挑眉毛,一幅我就在这你能咋办的姿态恨得朱正廷想杀人。

看着朱正廷和后面的傻大个两个人在眼神里过招Justin拽拽朱正廷的胳膊,附在他耳边问:“这谁啊?”

温热的气体呼在耳边朱正廷难受的缩着脖子往旁边躲躲,手揉揉脖子上冒起的鸡皮疙瘩冲着范丞丞就是一记白眼。

“没谁,神经病。”

范丞丞就当没听见,趴到桌子上尽力和朱正廷拉近距离,手戳戳他瘦弱的肩膀。

“朱正廷晚上一起吃饭吧。”

“不要!”朱正廷回的斩钉截铁,扭着肩膀躲避范丞丞,奈何范丞丞手长脚长自己怎么躲都逃不出他的狩猎范围。

突然凭空冒出一只手推开他,范丞丞斜眼看着一直在旁边观望冷着一张脸的未成年。

“我哥不是很擅长与别人有肢体接触,你可以不要老是碰他吗?”

Justin的警告对范丞丞来说就是一根导火索,伸手一把环住朱正廷的脖子迫使他向后靠近自己,朱正廷还没有从被环住脖子的不适感中反应过来,范丞丞就探出身子啵一声亲在他白嫩细腻的脸蛋上,然后挑衅的看着惊呆的Justin。

“我不。”

朱正廷脑子开始当机,艰难的理解着上一秒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等理顺了思路朱正廷全身抖的跟筛子一样,爆红着脸呆若木鸡指着范丞丞“你你你”你不出个所以然来。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男人亲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是自己的情敌死对头的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了。

“你们那边怎么了?”讲台上注意到骚动的教授看过来,一见骚乱中心立马拧起眉毛敲着讲桌,“怎么又是你们两个?你们两要是不想听我讲课就出去!现在!”

双重的打击使朱正廷这只瘦弱的骆驼终于被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

二十年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从小就是老师眼中优秀的代表乖巧的骄傲有朝一日竟然被老师当场轰出教室。

朱正廷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低着羞红到快要滴血的脸匆匆忙忙东西都来不及收拾眼里含着雾气就在众人的注视下逃一样跑出去了,范丞丞也摇头晃脑的随后跟出去,只剩Justin一个人在陌生的教室风中凌乱。

 


两天之后,结束了舞蹈训练朱正廷和丁泽仁两个人值日结束慢慢悠悠收拾东西,范丞丞就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堵在门口。

看到这个人就气到要爆炸,朱正廷没好气的瞪着他就像范丞丞是他的杀父仇人一样,范丞丞耸耸肩膀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拿了张纸在他眼前晃晃。

“我好心过来提醒你,上次我们离开老师后面安排了课后作业,小组合作一个素材,别人都已经分好组了,我们两中途离开的人自动分在一组,所以说你得跟我去图书馆做素材啊。”

朱正廷看着那张纸上写着的小组分配范丞丞的名字紧跟自己气到脑子开始发懵,又仔细看看,转头冲着刚收拾好东西急着去网吧的丁泽仁询问:“泽仁,选修课分组可以跟我换组吗?”

丁泽仁此人神经大条直如钢筋,是朱正廷在学校玩的最好的人,闻声看过来,一见到范丞丞理所当然想到范丞丞和校花的花边新闻,了然的点头救朱正廷于水火之中。

“好啊。”然后惦记着网吧把朱正廷又遗忘在水深火热之中。

其实现在范丞丞和朱正廷关于情敌这个矛盾已经被其他矛盾弱化了很多,朱正廷现在讨厌范丞丞已经从对于情敌的敌意发展成对这个人单纯的敌意。

但是他能告诉丁泽仁他被范丞丞亲了一口吗?

不能。

“解决了,我不用跟你去图书馆了,你的组员刚刚冲往校门口的网吧,我建议你现在去网吧找他,而我,”朱正廷抬脚,“我现在去找我自己的组员,不见。”

范丞丞早就猜到他有这一手,伸手挡住朱正廷的去路,低头拉近和他的距离,朱正廷跟见鬼一样退后三步。

舞蹈室就剩了他们两个人,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你就这么不想跟我一组啊。”完全看不出低落受伤难过等类似表情,倒是有种狡黠的意味,笑得像只狐狸。

朱正廷实在克制不住翻白眼的欲望,脸一鼓嘴一撅大眼睛一翻,范丞丞感觉自己就要交代了。镇定一下,按原计划循序渐进。

“那不然这样,我们一直这么耗着也不好,就借这次素材整合我们打个赌,谁能得第一就可以给对方提一个要求。”

“我可以要求你离我远一点吗?”完全不客气。

“好啊,只要你赢我,”范丞丞笑弯了眼睛,露出整洁的大白牙晃得朱正廷眼花,“那如果你输了,就跟我接吻吧。”

晴天霹雳。

“有病!你真的有病!”朱正廷脸色一瞬间苍白,慌张已经使他不在意是否有身体接触伸手就推范丞丞要出去,范丞丞对于朱正廷的主动很是受用,忙顺藤摸瓜拉住他的手。

“开玩笑的开玩笑,要是你输了你就跟我去吃顿饭,吃顿饭总不过分吧?”

确实比起上一个无理的要求好很多,朱正廷冷静下来,想想万一赢了就可以彻底摆脱范丞丞的纠缠输了大不了吃顿饭,终于点了点头,同意了。

范丞丞立马笑的跟个讨到糖吃的孩子,朱正廷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被攥到他手心里,脸瞬间爆红,挣扎着抽出手,在范丞丞得意洋洋的注视下逃命一样百米狂奔消失在范丞丞的视线范围。

 

 

tbc

 

 

我可能真的是对自己的定位有些偏差…

我一直以为自己走的是青春疼痛题材向,奈何文笔没跟上,结果我居然是写无厘头搞笑题材的…

本来是想拿这篇文开车的看到你们说可爱我都不好意思在这种纯洁的定位上开车了…

 

我是想在这篇文里加一条Justin的单向辅线给丞丞添添堵促进一下剧情发展的,要是你们不想看我就让Justin安安静静做个弟弟…


评论(32)
热度(10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