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夏

独行侠

荒诞录 10

监狱,生存,竞争。




 朱正廷在见过黄明昊后,再也没有做过噩梦。

他们重逢的那天以黄明昊转身逃跑收场,朱正廷没有追上去,也没有主动去找他,果然只有见到黄明昊他的头痛症才得以治愈,就像溺水的人终于抓住一块浮木,朱正廷被解放了。

“你弟长的真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不娘的那种。”

这是卜凡有一次在食堂见过黄明昊以后对朱正廷表达的看法。

“我会帮你尽力照顾他的。”

说完这句话后卜凡第一次见到朱正廷脸上显现出阴郁可怖的神情,他看他的样子像是在看一个死人,语气没有丝毫波澜,平静的诡异。

“你离他远点。” 
 
 
吃饭时朱正廷坐上了二楼的特殊区域,他时常望着楼下独自一人吃饭的黄明昊,而黄明昊在无意中对上他眼神后眼中的情绪也有些晦涩难明。 

朱正廷其实很想问问他,送给他的这份礼物,他是否喜欢。

“朱正廷,等林彦俊身体修养好了你和他私下battle一场。”

朱正廷转头看向蔡徐坤,消沉过后他又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依旧是高冷强势的姿态,对什么都不甚在意的样子,朱正廷想了想,浅笑着问他,“如果我输了呢?”

“那就被淘汰,弱者不配在我的团队里。”

“那不用比了,你直接把我赶走吧。”

蔡徐坤的筷子顿了顿,抬起眼睛冷漠的盯着朱正廷不正经的笑容,连尤长靖都在这一时间变得有些微妙的气氛下有些难以下咽。

“你是赶着想去死吗?” 

朱正廷心满意足蔡徐坤的恼怒,居然笑着伸出手,在所有人眼珠子都要掉出来的惊讶中摸了摸蔡徐坤的脑袋。

“你还是有点情绪波动的时候比较有人情味。”

尤长靖咬包子的动作差点咬到自己手,在心里疯狂碎碎念完蛋了大魔王马上要火山喷发了,结果蔡徐坤只是淡定的把朱正廷的爪子推开,低着头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吃饭,尤长靖更加惶恐感觉要把整个手塞进嘴里吃掉。

他可能是脑子不清醒了。

大魔王居然被人揉了头没有把那只作孽的手剁下来???

尤长靖颤颤巍巍忍不住也超蔡徐坤的脑袋伸出手,还不等手伸直,蔡徐坤凉飕飕的目光就锁定住他,一副你敢再靠近一毫米我就宰了你的样子。 

尤长靖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悬着的手僵硬的转个弯,改抓起碗里最后一个包子讪笑着往嘴里塞。

果然大魔王还是大魔王。

 
 

朱正廷在夜里敲响了范丞丞的房门。

范丞丞刚洗完澡,整个人冒着热气,头发还湿漉漉滴着水,身上随意的套着件浴袍,领口很大,半个胸膛裸露在空气中带着些诱惑性,见到朱正廷笑着让开示意让他进去。

“还满意吗,我的办事效率?”

范丞丞手指滑过朱正廷光洁的下巴,手感不错。

“所以我这不是来完成约定了吗。” 

朱正廷瞥头躲开范丞丞的指尖径直走向他的床,既然一开始就说好了各取所需那么理所应当遵守游戏规则,朱正廷呈“大”字型躺倒在范丞丞柔软的大床上像是安静接受命运的待宰羔羊,范丞丞对于他这种不走心的配合无奈的耸耸肩,慢慢走向他。

朱正廷闭上眼睛一副你随意的姿态让范丞丞抱着双臂站在床边上沉默了很久,久到朱正廷有点不耐烦了,皱起眉头催促,“快点行吗,还做不做了,快点完事我要回去睡觉了。”

“你能不能稍微有点配合,你这样我很难有兴致啊。”

“我只答应和你做,你有没有兴致那是你的事。”

范丞丞服了,趴到朱正廷身上开始解他的扣子,朱正廷无动于衷,低下头在他的脖颈细细啃咬,朱正廷还是无动于衷。

范丞丞不太舒服,停下来盯着朱正廷闭着眼睛毫无动容的脸,最后不满的呼出口气爬了起来。

身上重量忽然离开,朱正廷不解的睁开眼睛看着站在床边一脸扫兴的范丞丞,心里急躁这人到底能不能利索一点。

“你到底做不做?不做我可就走了。”

“那你赶紧走吧,躺那跟尸体一样,我可没有奸尸的爱好。”

范丞丞白朱正廷一眼坐到沙发上,这种对方不情不愿的感受不太好,搞得他一点兴致都没有,在朱正廷沉默着爬起来扣扣子的过程中范丞丞把茶几上一个开封过的牛皮纸袋子朝朱正廷扔过去。

“你要的人送到以后监狱自己给我送过来的,关于那个黄明昊的资料。”想了想,又着重强调一遍,“不是我故意想看,是东西都送到手了我也为了这个事废了这么多力气,随手打开的。”

朱正廷捡起那个牛皮纸袋,在听到这是黄明昊的个人资料后抬眼凉飕飕的盯着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然自得的人。

“你都看了什么。”

“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生平事迹家庭背景,也没什么,”范丞丞发现朱正廷这个人真爱生气,但是生气的样子还有点可爱,像是故意逗着他玩,一副又想起来什么惊天大秘密的样子拖长声音,“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朱正廷呼吸一窒,他有预感他的故事快要呼之欲出,他和黄明昊的故事,一切事情的开始,他不愿意提及也不想被曝光的阴暗过去。

范丞丞一只手撑着头好整以暇看着面前朱正廷不断放大瞳孔惊恐的样子,这是他头一回见到朱正廷表现出这种害怕的样子,新鲜的感觉令范丞丞越笑越愉悦,他有一种感觉,他在撕下朱正廷伪装的面具。

“你杀的第13个人,就是黄明昊的父亲,也就是你的继父啊。”

 

回到朱正廷与黄明昊重逢的那一天。

“朱正廷,你为什么还活着?”

黄明昊全身颤抖,他似乎知道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他以为这个人已经死在死刑中,可是现在你看,他还活着,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 

朱正廷在哭,他虽然在温柔的笑,可是眼眶一直在忍耐不住的落泪,原来他这般想念黄明昊,不论是出于何种目的将他带来这里,他内心最终的肯定都是想要见他。

“朱正廷,你不肯放过我。”

他像一只受伤的小兽,看在朱正廷眼里像是带刺的棘缠在心上不断收紧,在黄明昊恐惧的眼神中,朱正廷歪了歪头,露出曾经他时常对黄明昊露出的宠溺微笑,软着嗓子,字一字句。 

“昊昊,这种地狱才是你该来的地方啊。”


tbc


评论(77)
热度(14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夏 | Powered by LOFTER